题外话:一些思考
书迷正在阅读:三败俱伤 , [综]一个小目标 , 陛下,赶紧给臣关了电视写作业 , 非常规攻略 , 当公老鼠爱上公猫 , 魔纹师 , 特穴兵(H) , 美人和我 , 论如何霸上金大腿 , 巨星与欧米茄 , 脸盲追星的99种方法 , [傲慢与偏见]老公再爱我一次
题外话:一些思考
开文的初衷是希望通过有趣的文字和故事表达自己关于女性各方面的看法,也曾苦于没有多少合适的文看,爱女文少之又少,理念和觉醒程度也有差异。 开文十天,各方面数据给我火热的初心泼了一盆冷水,基本没有读者,就连收藏也远远少于同期新文。是不是文名太正经,文案不吸引人,还是不喜欢我的故事,或者,就是不喜欢爱女文? 作者emo了,她有点写不动了。为爱发电,可以,但连精神支持都没有,恐怕很难坚持下去。作者也不是什么富贵闲人,经不起太多情绪消耗,甚至已经构思好立刻完结应该怎么写。 本文大纲已定,愿景不算小,但照这个反馈,估计没有写到最终愿景的那一天。 作者心情好,写的文字也会快乐,内容也会更精彩;如果文字透露出冷静的意味,作者大概只是出于责任和原则写下她没有强烈表达意愿的文字。 作者是个普通人,需要精神支持,收藏、留言、珍珠,都是她继续为爱发电的动力,毕竟,谁都知道,爱,也是会消失的,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