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
书迷正在阅读:见猎心喜[主攻 1v2] , [快穿/BG/男性视角]拯救女配的性福 , [快穿总攻」命犯桃花性冷淡 , 睡我床上的小狐狸 , 【总·攻】远古兽人月神轮回 , 吸血鬼的放荡记录(未亡人np) , 先婚后爱 , 都是你们逼我的 , 平凡女人奇欲记 , 夫君是个小哭包 , 不等归人 , 少妇的悲哀
人之所以会有恋爱中的感觉,是因为脑中的多巴胺分泌过多,简单说就是内分泌失调,总归一句就是所谓的感冒,当不爱的时候,就意味着感冒好了。 分手时所说的,我们不适合、个性悬殊、价值观有差距,这些都只是借口罢了,唯有不爱才是真理,说了这么多理由,还不如一句「我不爱你了」简单又明瞭,交往明明是两个人的事,不过分手只要一方不爱了就能构成。 爱情是一件不理智的事情,完全几乎可以说是用感性行事,没有对错、也没有什么先来后到的,只有爱和不爱罢了。 我曾经很喜欢很喜欢过一个男孩,虽然我们没有轰轰烈烈的谈一场恋爱,却有着一场刻骨铭心的情感在。 有时我甚至会想,是不是只要当初那件事情没有发生,我们的关係可以一直一直好到永远。